close
鬆餅早餐會(下)做完鬆餅早餐都快10點了咖啡鬆餅配上冰咖啡就是銖小妹為我做的週末早餐咖買房子啡鬆餅有濃濃咖啡味養樂多鮮奶鬆餅很香的鮮奶味akiko 小姐妳的小腿也抬太高了吧~~這是我房屋出租要營造大姊頭的坐法~~早上去運動的路路累倒在桌下沒力氣囉~~吃完早餐去了銖小妹三樓房間售屋網她在灌軟體我從三樓往下拍剛剛下了一場大雨銖小妹的愛貓昨天因為蛀牙拔了牙齒想不到貓也新成屋會蛀牙銖小妹要我幫她把藥倒進貓咪的嘴巴因為她要把貓的嘴巴掰開所以要我幫她倒想不到貓土地買賣的藥像糖果粒想不到我把藥ㄧ倒進去貓咪就像小孩一直掙扎銖小妹說貓咪不吃藥時會一直吐口仲介網水我還拍到貓咪在流口水耶~~~ 今天銖小妹的鬆餅早餐會真的很棒尤其是剛做好的熱鬆餅配上室內裝潢冰咖啡比我去外面的早餐專賣店更好吃~~ 今天幫銖小妹餵貓咪吃藥我還第一次看到貓吃藥也是室內設計第一次聽到貓蛀牙也要拔牙就連藥粉就跟人的藥包一樣那個藥粉很像是小孩子吃的糖顆粒抱著系統傢俱貓的銖小妹感覺就像慈母還要她的貓咪乖乖吃藥看來喜歡路路的我或許下次路路拔牙時我也會商空設計叫牠乖乖吃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i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