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必買必敗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F4 尹智厚 金賢重代言Tony 禮服Moly 彩妝店韓國 必買必敗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F4 尹智厚 金賢重房屋出租代言Tony Moly 彩妝店花樣男子 韓流 流星花園 裡的F4 尹智厚 (婚禮顧問類) 金賢重代言的化妝品,Tony Moly 關鍵字行銷www.tonymoly.com這是我姊的偶像,必敗品啊~~韓國送的贈品都的太平洋房屋很多耶因為這是幫我姊代買的,我忘記拍照了,其實我也滿喜歡他借貸的啦,只是放在我妹的行李中就被我遺忘了,請我妹再補拍她代買室內設計的商品,再補PO文囉不過我妹妹有給我一包 晚安面膜的試用包,我信用卡代償昨晚有塗,超好用的耶~~比美思晚安面膜好用就是下面這款,下圖太平洋房屋右邊那瓶深色的才是。都是我姊姊買來用的,我也不知她買哪些,信用卡代償只拍了相片,聽說東西都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i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