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不對也許是我不配 今夜~就是想寫些東西想到一個人沒錯! 就是每天每天想到一些事情很多時後人就是賤都跟你說了不要聽ˋ不要問ˋ不知道比較好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要問ˋ想要酒店兼職問ˋ想知道ˋ想了解我跟你一樣,明知就算知道後換來的是傷心但我就是無法不去了解那種感覺我們都有知道後雖難過但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終於不用再猜了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結婚了Honey~也許是太愛了所以不敢再愛了就這麼多了沒辦法再多一些了人,總是到了後悔時才知道當初不該這樣但,若真讓你一早知道會這樣還會跟當初一樣傻傻的去做嗎?我想,答案是否定負債整合的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我選過程!!很多事情,結果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但過程是一種體驗一種享受的體驗當你認真的享受到了過程請問,你還會在乎結果究竟是不是你要的了嗎?再言,結襯衫果是可以掌握的當在過程進行中是可以決定結果的簡而言之~有沒有真正享受過程比結果重要多了謝謝^^對好多好多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貴客認真的對你們說聲 謝謝!!因為有你們每酒店經紀一個人豐富了我的生命使我生活多了色彩讓我開心ˋ難過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都是你們給的因為你們在我身邊給我很多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是我最寶貴的學到很多事婚禮佈置情知道很多道理明白很多事情了解很多道理太多太多文字無法交代... 杰倫最近在打的一首歌一開始聽到我默默的留下一滴淚在臉上如果早知道會是這樣你還會這樣嗎?我不配作詞:方農地貸款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土地買賣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關鍵字廣告挽回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妳默背 為我掉過襯衫幾次淚 多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i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